佛系杂食,混乱邪恶
快乐创作,普通怪胎
微博@燎原与荒野

 

我要来搞邪教了

P3别名:“bilibili干杯!”“交杯酒”“男女混合双打读条中”


双中原中也有没有tag啊!!球同好一起唠嗑1551

是原著中原中也&性转织太同世界的社畜副总裁中原中也



这里补一下她的设定,整体世界观请翻合集



中原中也♀,21岁封顶身高160cm

天生怪力,很会打架。和太宰是发小。

小康家庭,不混黑,也不打算混黑,但是知道太宰家的情况。

从小就被太宰祸害(……)

等太宰和织田作谈起恋爱后被一个有意一个无意的双重迫害。整个青春期都被迫吃狗粮,太宰时不时有恋爱烦恼还总喜欢找她聊天。从此恋爱ptsd,发誓绝不一辈子拴在一个人身上然后变成智障。

太宰开始洗白生意并建立公司后被太宰雇佣,是副总裁。做事非常爽快利落的精英型女强人,但是做事太好的弊端就是太宰把所有的东西都甩给她了。

宰一周只去公司两次。

今天也在骂骂咧咧的无数次想要辞职,然后把文件全都摔在太宰的脸上。但工资真的高。

为金钱和资本主义低头了

没有固定恋爱对象。看上去是个les实际是个直女,有钱但没时间和精力恋爱。也不想。

虽然是会包养小白脸和小狼狗。但太忙了以至于一次都没包过。

--

♂中原中也就是原著的那只。

我想吃水仙!!我想吃水仙!!!我觉得有良心的人就要配另一个有良心的正常人!!(??

这个双中比起恋爱关系大概更偏向于心灵伴侣,比友人更亲密,胜似家人

两人是一样的身高。物理角度一米六气场一米八。

会经常一起出去喝酒,一起抱怨自己的上司,喝醉了大喊大叫,♀中原中也比♂的酒品更糟糕。酒后约定一起去揍上司。



评论(10)
热度(4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