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杂食,混乱邪恶
快乐创作,普通怪胎
微博@燎原与荒野

 

《我伟大的父,您是我们的福音,我们的荣誉。您注视着我们,庇护我们,带领我们。您的肉是面包,血是红酒,我们饮下,食用了您,您即是道路、真理、生命、从亘古直到永远、我们为您献上全部。》

【11h/6927】all27浪漫传说活动图~!

*为了最佳效果请将屏幕亮度调高*

*△有血腥注意~!后面的设定也有颇多提及,敏感者请酌情观看△*

P1是第一次的继承仪式
P2十年后
P3虽然我抽烟喝酒纹身还是个黑手党,可我是个好男孩.jpg (之前发出来的其实就是这个设定衍生哎嘿)

设定解说:
魔改世界观,大部分走向基本和原著一致。纲吉在彩虹一战之后转去意大利黑手党学园,锻炼了两年后继承彭格列十代目,举行继承仪式。每一任教父的继承仪式都需要在教堂中,割开自己的手腕,在众人面前滴满三分之一个杯子。然后这些血会被封存,同时先任教父们之前被封存的血也会拿出来排排放。(场面人.jpg)

在继位之后的第一、第三、第七和第十三年,都会召集内部举行仪式,这次被放出来的血只有一点就可以。然后教父受伤的手腕会交给自己最信赖、或者最有背叛可能性的守护者来包扎。此后,很少一点的血会被掺在红酒里,每个人都要喝下,这既是被首领信赖、托付的意义,同时代表,他们既已食用了他们的父,那么理所当然要为他献出所有。不喝的人等同叛徒,可以当场击毙。

至于被手下包扎的过程,首先要以自己的手或者脸颊擦拭掉溢出的血液,然后才是包扎伤口。也是把自己奉献给首领的隐晦含义。

-开始BB:
-六道骸不愧是六道骸,他直接上嘴。
-看上去一脸镇静又坚定的纲吉在心里已经惊恐鸡叫到在场全部黑手党耳鸣一个月

-后期的内部仪式直接参与者有:守护者必须到达,瓦里安,全身心都奉献给彭格列的资深成员,上一任首领和守护者一般第一年会来撑场面,此后不会再参与。门外顾问不会强求。

其余普通黑手党成员没有参加这种仪式的资格。不过仪式过后会有半公开式的舞会及聚会,同盟家族的高层也会被邀请。这个场合基本只有几个守护者镇场子,一般成员基本上见不到首领。

-当然瓦里安嘴里说着绝对不来不过其实也还是来了的。
-P3是爽图啦P1&2的纲吉衣服下面都不是那个样子的x(虽然很想)

扯谈TIME:

初代的鲜血,罪与罚这种存在,意大利教父的身份,以及意大利本身就是个基督教主流的地域,我联想到这次的主题的时候简直瞬间就把纲吉带入了耶稣的形象23333(虽然后来想想简直跑题到天边 真是对不起……土下座.jpg)
*注:虽然有引用但请不要代入到现实信仰!我本人不是信教的,如果有信的人,希望你们不要被冒犯到……( ´∀`)つ二三次元分开分开~!

-‘像这样,基督既然一次被献,担当了多人的罪,将来要向那等候祂的人第二次显现,并与罪无关,乃是为拯救他们。’*希伯来书9:28
-这段话我觉的真的很有感尤其套入在27身上……无论口上如何、他实际上的行为便是承担了过去一切的罪恶,并用自己的方式,拯救并带领彭格列回归当初以保护为主的衷心。无论是为同伴燃起的火焰,为拯救拼上一切,成为下一任彩虹之子的觉悟,还有未来篇十年后的一步大棋以身涉险……我要是有纲吉这样的BOSS作为信仰我愿意为彭格列奉上灵魂——(鸡叫)
-而且耶稣母亲圣母是感而有孕,没有父亲的存在 和纲吉多像啊哈哈哈丧偶式生长(被打)
-这里安排六道骸的目的一是他在外人眼中是最可能背叛的那个,所以此行主要是为了捍卫教父的统治权和控制权,也可以说是对本人的警告,二也是澄清他身上的怀疑。
-上面这段话都是扯谈。只是日常迫害六道骸而已,没有别的意思(
-在其他守护者眼里这可是争破头也想得到的机会呢(……)(修罗场警告.jpg)
-我真的很喜欢表面上A到爆炸猛到天边费洛蒙强到方圆百里闻到味就能给他上演五体投地大礼附带瑟瑟发抖三小时的纲吉内心还是个会宽带泪辞职黑手党的黑手党教父(x)
-当然也很喜欢看上去人畜无害温顺可爱的纲吉被威胁到了会哭着把别人锤成小饼饼

-对不起纲吉!!!!!我明明想让你变成天下第一超厉害又帅的人 结果怎么总让你流血呜呜呜呜呜对不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怎么还没BB完?

(在pad上画完了调到电脑上 色差好大啊……)

评论(19)
热度(1110)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